項鍊09.jpg 

最近學弟翅膀硬了

越來越囂張了....

最今天去越來越冷

我們學弟整個很懂得享受ㄟ

那裡溫暖哪裡舒服哪裡去

今天一大早我媽一回來

就看到學弟很舒服的睡在他的床上

周圍環繞著舒服的被子

暖活的勒

我媽就大叫~他才慵懶舒服的走下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最近都會把毛毯放在客廳

可以很爽的邊看電視邊蓋著溫暖的毛毯

學弟老爺現在整天都以為那是他專屬的新窩

每天賴在上面不下來

我非得把它抖下來

他還會生氣

真的很欠揍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欠揍的是......

我爸幫我拿了羽絨被放在我房間

老娘都還沒看到

他就先給我在羽絨被灑了拋尿

超欠揍

好卡在有塑膠套包著

要不然真的被她氣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冬天抱著軟綿綿的學弟睡覺

還真的很舒服

行動暖爐

雖然是很欠揍了暖爐

每天早上就吵我非要鑽進我被窩

就是拿學弟沒輒

 

因為它成功擄獲的心~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p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