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勒~

我是學弟~(最近很想生個小學弟.因為我長大想變學長勒)

 

 我最愛吃了~但我是人喔~所以我討厭吃狗狗的東西

最喜歡陪媽咪一起煮菜了~偶爾有個小東西掉下來我會立刻接起來

我最喜歡的地方也是廚房~因為裡面有好多好多吃的喔~

偶爾吃吃葉子~吃吃紙~但我最愛的還是吃衛生紙

我也不知道衛生紙對我有莫名的誘惑~真是愛死衛生紙

可是姐姐每次都逼我吃狗狗的飼料

那都沒味道~都不好吃~我是人ㄟ~可不是狗~當我是什麼阿~><

學弟我最厲害的絕技就是我可以用兩條腿站很久喔

每到吃飯時間我就站在爸爸腿上~一直站一直站~我最有決心了

爸爸最疼我了~總會給我吃點小骨頭~但我也只有在吃飯還有去尿尿的時候才愛爸爸

因為我是個勢力鬼~我很會分辨情勢~哪裡好我哪裡去~YA

但是媽媽跟姐姐好壞~我站了好久~連個小飯粒都不給我吃~可惡可惡

但我也是"金狗獎"最佳男主決-梁巢尾還輸給我勒

 

這時來演個花系列---來個 淚光閃閃+等到睡著的戲碼

通常VIVI姐姐會看我可憐給我幾個小東西吃吃~

但媽咪通常對我不理不睬~可真是難對付的角色~真是算他厲害

還有學弟我可是人喔~我可不隨便坐地上的

一定要做沙發跟坐墊~睡覺也喜歡睡在姐姐的枕頭上~(也不幫我準備床.我也要蓋被子ㄟ)

還有學弟最喜歡辣妹妹了~

我最喜歡看女生穿短權短褲~每次看到那些白蘿撥~

我就克制不住我身體本能的盡情衝過去~順便跳上去摸它個幾下

辣妹妹通常會覺得我很帥~所以我可以盡情的摸摸

但偶爾還是會有想生小學弟的欲望

就拿姐姐的小腿來嘿咻嘿咻~但我的GG還很小~很快就沒了~

我依定要快長大生個小學弟

但雖人我很耗色~但我就是個名副其實的"有色無膽"型

有很多狗狗都很主動的想跟我做朋友

但他們好可怕喔~我可是人ㄟ~才不想跟他們做朋友

且那天去碧潭看煙火~女海格媽媽生身上有個好兇猛的狗味

真是嚇壞我了~下的半死~害我回去好好睡喔

海格媽米還說~"為什麼我蛋蛋那麼大.卻那麼膽小"

我就是"有色無膽"阿~

我還有個超級特色~我個可愛的小張菲頭

 

大家都喜歡摸摸我的頭~有很特別的觸感

就玉米捲一樣~(好想吃我的頭喔)流口水....

如果改天我在想到什麼在跟大家說喔~就先降囉~下回見阿

要常來看我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p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