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大家的精采結晶

 

 

禮拜六雖然是颱風天

但我難得沒事去了小組

今天真是太爆笑了....

今天的遊戲很好玩

就事先拿一張白紙貼在臉上描繪自己的臉型輪廓

大家也知道5觀很不平

整個就是化的歪七扭八的

綠色那條就是我自己畫的亂七八糟臉型

之後傳到右邊開始畫畫眼睛

在一直傳加上了鼻子+嘴巴+頭髮+耳多+身體

結合大家的天生的藝術感

就完成這幅大作啦~

這就是大家位我畫的素描哩

這是什麼鬼阿.....吶喊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當畫紙傳回我手上

我只想問~~這哪位阿??????

之後在寫上大家對我的感覺...

大多是搞笑阿...之類的

當然每個人的成品都很爆笑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p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